《最后之舞》热播 体育纪录片不再冷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牛王朝落幕22年后,乔丹魅力依旧。(档案照片)
公牛王朝落幕22年后,乔丹魅力依旧。(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没有体育直播的当下,讲述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公牛王朝历史的体育纪录片《最后之舞》(The Last Dance)成为最受欢迎的体育节目。该纪录片热播也让30年前的旧恩怨重新浮上水面,1992梦之队召集人索恩(Rod Thorn)澄清说,活塞(Pistons)当年王牌伊塞亚·托马斯(Isiah Thomas)落选梦之队并非乔丹(Jordan)所要求。


调查机构Parrot Analytis利用社交媒体等平台获得的数据发现,《最后之舞》已经超越了Netflix此前推出的《养虎为患》(Tiger King),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点播纪录片。


在全球范围内,《最后之舞》是本周最受欢迎的20大电视节目之一,而在美国的排名更高居第11位。而在新加坡Netflix上,《最后之舞》昨天的排名高居第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