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情况允许 NBA可能在奥兰多迪士尼乐园重启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郊,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迪士尼乐园,拥有四个超大的主题乐园、36家度假酒店、12个篮球场,其中有两个篮球场可以随时进行实况转播。(路透社档案照片)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郊,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迪士尼乐园,拥有四个超大的主题乐园、36家度假酒店、12个篮球场,其中有两个篮球场可以随时进行实况转播。(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纽约综合电)据体育媒体《竞技》(The Atheletic)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Shams Charania)爆料,如果安全情况允许,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可能会在奥兰多迪士尼乐园重启赛季。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郊,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迪士尼乐园,拥有四个超大的主题乐园、36家度假酒店、12个篮球场,其中有两个篮球场可以随时进行实况转播。根据报道,拉斯维加斯和巴哈马也都是联盟考虑的赛季重启地。

但就在此消息公布之前的数小时,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接受了《纽约时报》的采访。他表示,因为这个冠病疫情,一些职业体育联赛赛季很有可能会报销。

福奇表示,自己非常希望所有体育项目能够重启,“但作为一名卫生官员、一名医生和一名科学家,我必须说,当你看到国家的现状,只能说我们还没有为此做好准备。”

他补充:“对球员和球迷来说,安全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不能保证安全,那么不幸的是,你将不得不咬紧牙关说,这个赛季我们可能得放弃这项运动了。”

至于早前NBA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提出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恢复比赛,福奇认为这个计划是可行的,但可能会在后勤上遇到诸多困难。

他说:“我并不是说就应该这样做,但至少我们要考虑到,如果球员想要继续比赛,那么比赛则需要在没有观众、只有摄像机的情况下进行。”

“同时我们也要检测所有的球员,确保他们的检测结果呈阴性,还得让他们呆在一个地方,不让他们与外界的任何人有接触的机会。”

“这在逻辑上是困难的,但至少有这样做的可能性。”

NBA早前就发表声明称,虽然联盟告知各球队,赛季的重启动日期不会早于5月8日,但如果事态依旧得不到缓解,这个日期还有可能往后推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