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NBA球队高层希望取消赛季 詹姆斯:这绝对不是真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他和球队已经为重返赛场做好准备。(法新社档案照片)
 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他和球队已经为重返赛场做好准备。(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球星詹姆斯(James)表示,球队时刻准备着回归赛场,同时也否认有球队高层或是球员经纪人想要取消这一赛季的说法。


据美国媒体报道,有不愿具名的球队高管和球员经纪人称,出于健康问题及空场比赛所导致的收入问题,他们希望取消本赛季剩余比赛。然而,四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詹姆斯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自己和队友随时准备好上场比赛。


詹姆斯在社交平台上写到:“看到一些关于高管和球员经纪人想要取消这一赛季的报道,这绝对不是真的。在我认识的人当中,没有一个人说过这样的话。一旦疫情稳定下来,我们就会继续完成这个赛季剩余的比赛。我准备好了,我的队伍也准备好了。没有人应该取消任何事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