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里支持ATP和WTA合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国天王”默里认为,谈ATP和WTA合并遇到一些阻力是意料中事。(路透社档案照片)
“英国天王”默里认为,谈ATP和WTA合并遇到一些阻力是意料中事。(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瑞士天王”费德雷尔提议让职业男子网球员协会(ATP)与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两大组织合并,获得球员广泛支持,英国名将默里认为,这是个正面的改变。


经常公开支持性别平等的默里周五接受CNN采访时说:“现在有很多顶尖的男球员开始讨论这个问题,这肯定是很有希望的。当进行这些讨论的时候,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要只从男人的角度来看待这次合并,要让更多女性进入决策岗位,这样每个人的声音才都能被听到。”


这名两次温布登锦标赛男单冠军得主坦言,谈合并遇到一些阻力是意料中事。他与其他男球员的对话中了解到,有不少人反对一些大型赛事开始为男女球员提供相同的奖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