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先后染冠病闹矛盾 爵士两大咖冰释前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戈贝尔(右)表示已与米切尔(左)和好如初,决定一同为犹他爵士夺冠而战。(今日美国档案照片)
 戈贝尔(右)表示已与米切尔(左)和好如初,决定一同为犹他爵士夺冠而战。(今日美国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犹他爵士(Utah Jazz)全明星级别球员戈贝尔(Gobert)和米切尔(Mitchell)两人冰释前嫌,决定为球队争夺冠军并肩作战。


早前两人因先后染上冠病而闹矛盾,前天爵士篮球运营副总裁林赛(Lindsey)接受视频采访时表示,两人已经将感染病毒这件事情抛在脑后,决定并肩作战,展现出专业篮球运动员的精神。


林赛说:“(戈贝尔)确诊的那个夜晚(3月11日)的确有些出人意料,这让我们开始重新审视球队,我们现在完成了这一工作。我们很乐意共同来维系球员之间的关系,尤其是米切尔和戈贝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