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患冠病一个半月后痊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是意甲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法新社档案照片)
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是意甲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在确诊患冠病一个半月后,尤文图斯(Juventus)的阿根廷前锋迪巴拉(Dybala)终于痊愈。不过另一边,都灵(Torino)宣布,该队有一名球员病毒检测呈阳性。意甲复赛道路仍旧艰辛。


迪巴拉在3月22日便确诊感染冠状病毒,之后居家隔离,但数次接受病毒检测仍然呈阳性。不过前天,他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发文,宣告告别病毒。


迪巴拉配上一张站在草地上享受阳光的照片。他说:“我的表情说明了一切。我已经痊愈了……很多人在过去几个礼拜一直在讨论这件事。不过我现在终于可以确认,我已经痊愈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我的心与那些仍在与病毒搏斗的患者们同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