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投身公益 将赞助前球会球衣胸前广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曾于2010-11赛季被租借至莱顿东方,共出战18场比赛,攻入5球。(路透社)
 凯恩曾于2010-11赛季被租借至莱顿东方,共出战18场比赛,攻入5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乙球会莱顿东方(LEYTON ORIENT)昨天在球会官网上宣布,经英格兰足总、英超联盟和英格兰足球联盟批准,托特纳姆热刺(Tottenham)球星兼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凯恩(Kane)将赞助莱顿东方下赛季(2020/21)的球衣胸前广告,而凯恩也决定将广告位置提供给慈善机构。


球会表示,下赛季的球衣胸前广告将有三种模式,其中主场球衣的胸前广告旨在感谢对抗冠状病毒疫情的前线医护人员,客场球衣,一件是感谢儿童慈善机构,另一件是关注心理健康问题的慈善机构。他们将从每件球衣的销售额中捐出10%给该慈善机构。


在2010-11赛季,当时就在热刺效力的凯恩被租借至莱顿东方,共出战18场比赛,攻入5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