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里奥斯:默里比乔科维奇还出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澳洲“坏小子”吉里奥斯的言论又在网坛掀起波浪。(路透社档案照片)
澳洲“坏小子”吉里奥斯的言论又在网坛掀起波浪。(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网球好手尼克·吉里奥斯周六告诉“英国天王”安迪·默里说,他认为后者比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天王”诺瓦克·乔科维奇还要优秀,并说乔科维奇就像是在“躲避”他的发球,而默里的存在“就像是一道光”。


在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全球的网球赛季停摆,吉里奥斯在坎贝拉的家中与默里联合进行Instagram线上直播聊天,吉里奥斯承认,在聊天之前,自己已经喝了六杯酒。他说:“在隔离的这段日子,我对红酒的知识和兴趣都有了难以置信的提高。”


尽管这名世界排名第40位的球员从没打进任何大满贯赛的复赛,但他对顶尖球员的尖酸刻薄评论却广为人知,外界对他的印象普遍为“坏小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