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复训日期 意甲复赛遇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推迟球队恢复全面训练,意甲恐无法在6月13日重启赛季。(法新社档案照片)
推迟球队恢复全面训练,意甲恐无法在6月13日重启赛季。(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意大利甲级足球联赛要恢复比赛遭遇挫折,原定今天开始的球队全面训练,因为意甲球会以及意大利足总与政府科学技术委员会就确诊球员的隔离问题无法达成共识而延后。


意甲联赛自今年3月9日后就停摆至今,在德国甲级联赛上周末已经以闭门的形式复赛后,意甲联赛希望能在6月13日重启,完成剩余赛季,但是因为与政府当局的安全问题一直僵持不下而无法取得太大的进展。


目前意甲球会与意大利卫生局的最大争议点是确诊球员的隔离问题。意大利卫生局坚持只要球队有一名球员确诊,全队就必须进行隔离,不过意甲球会认为,只要隔离该名确诊球员即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