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会恢复训练 马奎尔称安全措施过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队长马圭尔相信,只要所有人员遵守安全措施,就不会有感染风险。(路透社档案照片)
曼联队长马圭尔相信,只要所有人员遵守安全措施,就不会有感染风险。(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作为复赛努力的第一步,英超球会在前天恢复训练,曼联(Man United)队长马圭尔(Maguire)称,目前的安全措施让他感到安心。利物浦(Liverpool)主帅克洛普(Klopp)则承诺,不会强迫球员重返训练场。


英超计划在6月中旬复赛。作为重启计划的第一步,英超球会从前天起获准进行小组训练。在此之前,受2019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英超已经停摆了超过两个月。


曼联四人一组训练
在卡灵顿(Carrington)训练中心的首堂训练课结束后,曼联队长马圭尔通过曼联球会网站说:“时隔两个月重返训练场感觉有些奇怪,但我们有一整套安全措施,整个环境都非常安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