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总裁相信赛季能在6月中旬重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沃特福德后卫卡巴塞莱(前)认为,英超应该在6月底重启。(路透社档案照片)
沃特福德后卫卡巴塞莱(前)认为,英超应该在6月底重启。(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英国广播公司周五报道称,英超联盟总裁马斯特斯(Masters)对联赛能够在6月12日重启感到乐观。不过“黄蜂”沃特福德(Watford)后卫卡巴塞莱(Kabasele)却认为,鉴于球队训练情况,6月底比较有可能恢复。


自3月13日受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以来,英超一直处于停赛状态。在德甲展开重启后的第二轮比拼后,英超联盟有信心能够在6月12日如愿恢复比赛。英超球员已在本周开始小组训练,但还需保持安全距离,球员之间不能有任何的接触。


马斯特斯说:“我们已迈出了第一步。包括球迷在内的每个人,都很高兴看到球员回到训练场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