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NBA爵士传奇教练斯隆逝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斯隆曾执教爵士队23年,是美国四大联盟执教同一球队时间最长的教练。(法新社档案照片)
斯隆曾执教爵士队23年,是美国四大联盟执教同一球队时间最长的教练。(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NBA球队犹他爵士(Utah Jazz)前天发表声明宣布,该队传奇主帅杰里·斯隆(Jerry Sloan)逝世,得年78岁,但没有透露他去世的原因。


爵士队在声明中说:“我们与他的家人、朋友和球迷一同哀悼杰里·斯隆的逝去。他永远都是犹他爵士队的代名词,永远都是这个球会的成员。我们非常感谢他在这里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他几十年来为球队做出的奉献。”


“作为爵士队的主帅,杰里·斯隆入选了美国篮球名人堂。在他23年的执教生涯中,对这支球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他为爵士队带来了1221场胜利、20次NBA季后赛之旅和两次总决赛经历,这些都是了不起的成就。他不屈不挠的精神,让他备受爱戴。即使在他退休后,每次来到球馆都会引起球迷的欢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