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总监 有信心比赛如期举办 美网下月宣布最终决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若法网如期举办,“红土天王”纳达尔有望追平费德雷尔的20个大满贯成就。(路透社档案照片)
 若法网如期举办,“红土天王”纳达尔有望追平费德雷尔的20个大满贯成就。(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法国网球公开赛总监伊·弗盖特表示,他目前正在与多家网球联盟进行协调,以确保这项红土大满贯比赛和美国公开赛的赛程不会发生冲突,他们将在在下个月宣布结果。


法网原定于昨天开赛,但因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组委会将比赛展延到9月20日。按照计划中的赛程,这个日期只比美网结束晚了一周,因此引发了巨大争议。


本月早些时候,法国网球协会表示,他们正与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职业男子网球员协会(ATP)以及国际网球总会(ITF)讨论本赛季剩余的赛程,许多赛事的举办时间都存在变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