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检测多两人确诊 英超小组复训后感染者增至八人

沃特福德后卫马里亚帕确诊感染冠病。英超官方并未透露第二轮检测中两名新增感染者的身份。(路透社)
沃特福德后卫马里亚帕确诊感染冠病。英超官方并未透露第二轮检测中两名新增感染者的身份。(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英超官方昨天凌晨(本地时间)公布第二轮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在996名球员和工作人员的检测中,有两名来自不同球会的成员检测结果呈阳性。

基于隐私,英超官方并未透露这两名感染者的身份,不过他们已开始接受为期七天的隔离。

英超昨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英超联赛今天证实,共有996名球员及工作人员分别在5月19日(当地时间)、5月21日和5月22日接受了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其中,有两人检测结果呈阳性,他们分别来自两家不同球会。他们将接受七天的自我隔离。在第二轮的检测中,每家球会的检测人数由40人增加至50人。”

在5月17日和18日的首轮检测中,共有748名球员和工作人员接受了检测,结果有六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这六人分别来自三家不同球会,其中就包括伯恩利(Burnley)的助理教练沃恩(Woan),和沃特福德(Watford)的后卫马里亚帕(Mariappa)以及两名工作人员。

据沃特福德主帅皮尔森(Pearson)透露,另外两名球员在与这些确诊人员接触后,也进行了自我隔离。

英超的另一轮检测将在今明两天进行。所有20家球会将在本周三举行会议,探讨赛事重启的第二阶段准备,以及决定是否可以允许球队进行集体训练。

自今年3月以来,英超联赛就因冠病疫情蔓延而被迫喊停。经过多部门多次的努力与协商,英国政府终于为英超6月份的重启亮了绿灯,不过具体日期尚未得到确定。

英超联盟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马斯特斯(Richard Masters)周五表示,他对英超联赛的重启“非常有信心”,认为剩下的92场比赛将能顺利完成。

他说:“如果我们没有为球员创造一个非常安全的训练环境,那我们就不会迈出恢复训练的第一步。”

截至昨天,英国的冠状病毒死亡人数为3万6675人,属欧洲最高。

上周,德甲已顺利重启,西班牙政府也批准了西甲的重启,西甲将于6月8日恢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