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前锋穆勒:硬碰多特蒙德将火花四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拜仁前锋穆勒认为,即使没有球迷,对垒多特蒙德的比赛仍将激情洋溢。(法新社)
拜仁前锋穆勒认为,即使没有球迷,对垒多特蒙德的比赛仍将激情洋溢。(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即使来临与多特蒙德(Dortmund)的德甲争冠关键战役将闭门进行,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前锋穆勒(Mueller)认为这仍将会是火花四溅的一场比赛。


在本轮的德甲联赛,多特蒙德与拜仁都成功击退对手,依旧保持着四分的差距;多特蒙德以2比0客场击败沃尔夫斯堡(Wolfsburg),拜仁则在主场5比2轻取法兰克福(Frankfurt),来临的周三凌晨(本地时间),两队将在多特蒙德主场展开一场或将决定冠军归属的大战,拜仁只要拿下这个联赛最难缠的对手,料将摘下本赛季德甲冠军。


对垒拜仁的比赛,多特蒙德能容纳8万2000名球迷的主场向来座无虚席,不过在冠状病毒疫情肆虐,德甲以闭门形式复赛下,这两支德甲豪门只能在空荡的球场较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