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恩特送母亲“冠军戒指” 30万元拍卖成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布赖恩特不幸遇难后,有关他纪念品的价格一路水涨船高。(路透社档案照)
 布赖恩特不幸遇难后,有关他纪念品的价格一路水涨船高。(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已故巨星科比·布赖恩特(Kobe Bryant)20年前送给母亲的一枚戒指在昨天拍卖,卖出价格达到20万6000美元(约29万3756新元)。


根据美国媒体《TMZ》报道,这枚戒指的起拍价是1万5000美元(约2万1390新元),经过20次激烈竞标,最终成交价格达到20万6000美元。


这枚戒指本身并非原版冠军戒指,但戒指背后却是一段不算愉快的故事。这是布赖恩特在1999-2000赛季首次帮助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夺得NBA总冠军后,送给母亲的一枚冠军戒指。当时布赖恩特为父母购买了两枚非球员版冠军戒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