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米希突袭建功 拜仁夺冠在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多特蒙德门将比尔基(黑衣)对基米希(不在镜头内)的吊射毫无办法。(法新社)
▲多特蒙德门将比尔基(黑衣)对基米希(不在镜头内)的吊射毫无办法。(法新社)

字体大小:


(柏林综合电)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技高一筹,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客场一球小胜多特蒙德(Dortmund),将德甲领先优势扩大至七分,距离八连冠的美梦越来越近了。


眼下只剩六轮比赛,拜仁主帅费里克(Flick)赛后说:“我们(向冠军)踏出了一大步。”


本赛季最有望挑战拜仁霸权的“黄黑军团”,昨天在自家主场泄了底气。上半场两队僵持不下,但拜仁右卫基米希(Kimmich)于第43分钟不按牌理出牌,在禁区外突然击出一记大斜线吊射,让站位过于靠前的多特蒙德门将比尔基(Burki)措手不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