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格巴与拉什福德归队 曼联首发位置竞争激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主帅索斯加尔透露,饱受伤病影响的波格巴与拉什福德已恢复训练。(法新社档案照片)
曼联主帅索斯加尔透露,饱受伤病影响的波格巴与拉什福德已恢复训练。(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冠病肆虐,英超无奈停摆了两个多月,却也给受伤球员时间康复。曼联(Man United)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如今有了幸福的烦恼,随着波格巴(Pogba)与拉什福德(Rashford)可在赛季重启时健康归队,他希望球员全力争取首发位置,力争上游。


法国中场大将波格巴本赛季因脚踝伤势长期缺席,英格兰前锋拉什福德则是在状态最火的时候于今年1月遭遇背伤。


英超球队上周恢复小组训练,索斯加尔上曼联官方电视节目时说:“他们(波格巴与拉什福德)看起来很好,已经回到我们的行列,执行与其他球员相同的训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