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遭柏林赫塔踢和 莱比锡主帅狠批“防守像校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比锡主帅格尔斯曼抨击球队都站在原地不动,让对手在禁区破关。(法新社)
莱比锡主帅格尔斯曼抨击球队都站在原地不动,让对手在禁区破关。(法新社)

字体大小:

莱比锡(Leipzig)在昨天凌晨的德国甲级联赛与对手柏林赫塔(Hertha Berlin)踢成2比2平局,错过追平积分榜第二多特蒙德(Dortmund)后,主帅格尔斯曼(Nagelsman)抨击球队的防守像是个校队。


在目前的德甲积分榜上,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以64分排名第一,领先次席的多特蒙德七分,连续第八个赛季称霸德甲联赛指日可待,莱比锡在遭遇昨天的和局后,落后多特蒙德两分,同时与拜仁的差距也扩大至九分,目前这支德甲新贵的最主要目标是守住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积分榜第五的莱沃库森(Leverkusen)仅落后他们两分,只要一场比赛就可扭转乾坤。


对于球队错过全取三分的机会,格尔斯曼说:“我们的开局踢得不错,却因为在防守定位球时拿出了校队级的表现而陷入落后。我们基本上什么都没做,所有人都站在原地不动,让格鲁伊奇(Grujic)在禁区内用脚破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