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总:声援弗洛伊德事件球员不会被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德国足总宣布,上轮德甲比赛中声援乔治·弗洛伊德(Floyd)事件的球员将不会被惩罚,其中包括多特蒙德(Dortmund)的桑乔(Sancho)。


在上一轮德甲联赛,多名球员以不同方式抗议美国警察暴力执法杀害弗黑人男子洛伊德,桑乔在多特蒙德6比1大胜帕德博恩(Paderborn)的比赛进球时脱掉球衣庆祝,露出穿在球衣里面印有“为乔治·弗洛伊德讨回公道”字样的汗衫。桑乔因为脱掉球衣被黄卡警告,其队友哈基米(Hakimi)虽然露出同样字样的汗衫,但因为没有脱掉球衣,没有被警告。


另外沙尔克(Schalke)美国球员麦肯尼(McKennie)球衣左臂佩戴写有“为乔治伸张正义”字样的袖标,门希格拉德巴赫(Moenchengladbach)法国前锋图拉姆(Thuram)在进球后单膝跪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