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计划7月31日复赛 22球队奥兰多集中比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由于亚特兰大鹰不会参加复赛,原定本季结束后退役的老将卡特(右)职业生涯已经提前结束。(今日美国档案照片)
由于亚特兰大鹰不会参加复赛,原定本季结束后退役的老将卡特(右)职业生涯已经提前结束。(今日美国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恢复赛季计划出炉,共有22队将从7月31日开始,在奥兰多集中复赛。先进行八场常规赛,之后进入季后赛,全部赛程在10月12日结束。NBA总裁肖华(Silver)今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正式把计划交由NBA董事会表决。


美国体育媒体ESPN在前天披露这一消息,相比于30支球队全部参与复赛,以及16支球队直接进入季后赛,NBA选择了较为折衷的方案。除了东岸和西岸目前各自排名前八的球队外,另外六支有季后赛希望的球队也将参加复赛。


六支球队中有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和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五支西岸球队。东岸仅有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一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