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将有望伤愈参加复赛 网队夺冠赔率猛升到第三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杜兰特(左)与欧文(右)有望在赛季恢复时复出。(法新社档案照片)
杜兰特(左)与欧文(右)有望在赛季恢复时复出。(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董事会顺利通过复赛计划,只待球员工会的决议,这份计划就可正式生效,NBA将在7月31日复赛。由于杜兰特和欧文两大巨星届时有望伤愈复出,原本不被看好的布鲁克林网一跃成为第三大夺冠热门。


(纽约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复赛计划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董事会顺利通过,22支球队将于7月31日,在奥兰多集中复赛。几家欢喜几家愁,由于头号球星杜兰特(Durant)届时有望复出,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夺冠赔率冲到第三,而无缘参加复赛的球队,则已经着手准备新赛季。


根据美国体育媒体ESPN报道,在各队老板组成的董事会中,投票结果是29比1,全部30支球队中仅有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反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