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沃库森主场毫无优势 拜仁能否攻下走向德甲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格纳布里(左)表示,进球任务可以放心交给莱万多夫斯基(右)。(法新社)
格纳布里(左)表示,进球任务可以放心交给莱万多夫斯基(右)。(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甲仅剩五轮比赛,在排行榜掌握着7分优势的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今晚若能客场击退排名第四的莱沃库森(Leverkusen),夺冠就只是迟早的问题。


联赛恢复以来,拜仁慕尼黑稳健四连胜,进了13球,其中在第28轮虽然只在客场进了1球,却无比珍贵,因为对手是争冠路上最大劲敌多特蒙德(Dortmund)。


虽说今晚做客强队莱沃库森,但事实上少了观众现场支持,主场优势已荡然无存。莱沃库森在复赛后表现不俗,不过却出现奇怪现象,他们三场客战都取得胜利,但却在自家主场遭沃尔夫斯堡(Wolfsburg)1比4羞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