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没有遵守防疫准则 埃姆雷·詹:桑乔得快点长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多特蒙德与柏林赫塔球员开赛前绕圈单膝跪地,悼念弗洛伊德,也声援争取种族平等。(路透社)
多特蒙德与柏林赫塔球员开赛前绕圈单膝跪地,悼念弗洛伊德,也声援争取种族平等。(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球星桑乔(Sancho)错失两个必进良机,多特蒙德(Dortmund)只能以1比0,一球小胜对手柏林赫塔(Hertha Berlin),守住一线争冠希望,为球队攻入致胜球的埃姆雷·詹(Emre Can)赛后表示桑乔必须快速长大成熟。


不过埃姆雷·詹对桑乔的指责并不是因为他在比赛中错失两个必进机会,而是因为这名20岁英格兰球员没有遵守冠状病毒防疫守则,在没有个人防疫设备情况下理发,遭德国联赛当局罚款。


除了桑乔,另一名多特蒙德球员阿坎吉(Akanji)也因同样原因而被罚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