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种族歧视是目前唯一病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球星斯特林相信现在是可以改变长久以来存在的种族歧视问题的最佳时刻。(路透社档案照片)
 曼市球星斯特林相信现在是可以改变长久以来存在的种族歧视问题的最佳时刻。(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效力于“蓝月亮”曼市(Man City)的英格兰球星斯特林(Sterling)星期日表示,种族歧视是目前唯一存在的病毒。


这名25岁的翼将经常对种族歧视问题发表强而有力的言论。他承认,在全球目前正努力对抗冠状病毒疫情之际,他的言论可能显得有些不太妥当。


他接受英国广播电台(BBC)采访时说:“我知道这样听起来可能有点庸俗,但我认为目前唯一存在的疾病就是我们正在抗争的种族歧视。我认为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是正在发生的事,并且年复一年地上演着。就像这次的大流行病一样,我们希望能够找到阻止它的方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