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水手足球队推出100万元精英培训计划

狮城水手足球队积极培养年轻球员。(狮城水手足球队提供)
狮城水手足球队积极培养年轻球员。(狮城水手足球队提供)

字体大小:

为促进新加坡足球发展及培养年轻球员,狮城水手足球队(LCSFC)昨天在翻新后的狮城水手足球学院宣布,推出总值达100万元精英培训计划。

这项为期四年的精英培训计划以欧洲球会的青训营为模型,通过与营养学家、体育心理学家和体育医生等相关专业团队合作,为青少年球员创造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和坚实的训练平台。

狮城水手足球队主席李小冬说:“狮城水手足球学院印证了我们对推广新加坡足球发展的承诺。我们希望通过精英培训计划,帮助有潜力的球员成长。”他还补充说,推出这项计划的目的也是为了完善新加坡足球生态系统。他说:“我们的愿景不仅仅是想让狮城水手成为本区域最好的足球队之一,同时也希望球队能把新加坡足球的整体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学员有机会到国外顶级球会训练

据悉,这项计划将每周举行比赛,每个季度举办海外训练营活动,每年一次大型的海外比赛,学员还有机会到国外顶级球会训练,在确保不耽误学员学业的情况下,提升他们的足球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精英培训计划也包括一项职业适应计划,旨在帮助学生在完成国民服役后重返足坛,并有机会与海外球会签约。

荷甲球会飞燕诺(Feyenoord)的青训队前教练卢卡·拉里奇(Luka Lalic)将出任狮城水手足球学院的技术总监。学院今年将招入25名2008年出生的12岁球员,详情可上网https://bit.ly/2AZ3I9u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