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规定球员球衣改印 “黑人的命也是命”标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超将在下周三恢复赛季,结束三个月的停摆期。(路透社档案照片)
英超将在下周三恢复赛季,结束三个月的停摆期。(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英超20家球会前天通过下周恢复比赛后的安全防疫措施,包括每场比赛最多允许300名必要人员入场,球员每场比赛前都须接受病毒检测。


此外,英超还决定,下周开赛时,球衣背面原本印有球员名字的位置将改印“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以声援平权运动。


英超将从下周三开始恢复赛季。第一天的两场比赛分别是曼市(Man City)对阿申纳(Arsenal),以及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对设联(Sheffield United)。英超20家球会前天开会,一致通过了复赛后防疫措施细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