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复赛后 14队将在八周内完成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NBA总裁肖华预料将与球员工会达成协议,不会处罚那些不愿归队参赛的球员。(法新社档案照片)
 NBA总裁肖华预料将与球员工会达成协议,不会处罚那些不愿归队参赛的球员。(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据媒体报道,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在恢复赛季之后,22支球队中的14队将在八周内完成比赛,以减少球员与家人分隔的时间。


NBA总裁肖华(Silver)较早时宣布,NBA联盟计划在7月30日重启本赛季赛事,在所有30支球队当中,战绩较佳的22队将集中在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每队先各打八场常规赛,然后16队进入季后赛,9月30日开始总决赛,最迟在10月12日结束。


NBA联盟计划让球员在7月9日至11日到奥兰多报到。根据联盟拟定的安全守则,球队进驻奥兰多之后,在首轮季后赛举行前都不能与任何访客接触,如果球员或工作人员要离开,回返时必须自我隔离10天,才能够重新加入球队。NBA联盟本周与50名球员交谈,部分球员表达了离开家人太久的担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