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力挫门希 拜仁距夺冠只差一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格雷茨卡(右)为拜仁攻入关键的致胜球。(路透社)
 格雷茨卡(右)为拜仁攻入关键的致胜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只要在来临星期三凌晨(新加坡时间)的德国甲级联赛击败挣扎保级的不来梅(Bremen),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将再次称霸德甲联赛。在昨天凌晨的德国甲级联赛上,拜仁凭借中场球员格雷茨卡(Goretzka)在完赛前四分钟的进球,主场以2比1力挫门希格拉德巴赫(Monchengladbach),距离本赛季联赛冠军只有一场胜利之遥。


德国甲级联赛即将进入倒数第三轮的比赛,拜仁目前在积分榜上以七分的优势领先第二的多特蒙德(Dortmund),意味着只要拜仁在星期三拿下不来梅,不论多特蒙德是否全胜,或者拜仁输掉最后两轮比赛,拜仁都能成功捍卫联赛冠军奖杯。


昨晨对垒门希一战,拜仁纵使少了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与穆勒(Mueller)这两名球星,仍成功全取三分,虽然过程有些惊险,对手门希在开赛后16分钟的一个进球因为越位被判无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