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胜埃瓦尔 马塞洛单膝跪地庆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后卫马塞洛轰入皇马全场第三个进球后,单膝跪地庆祝。(法新社)
后卫马塞洛轰入皇马全场第三个进球后,单膝跪地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周日在西甲联赛中以3比1战胜埃瓦尔(Eibar),后卫马塞洛(Marcelo)进球后以单膝跪地的方式庆祝。


皇马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展开暌违三个月的首场比赛,并收下胜利的果实。马塞洛在比赛进行至第37分钟时攻入球队第三个进球,为皇马拉开比分,他当时左膝跪地,右手握拳举起,似乎是在回应“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


在马塞洛进球之前,皇马凭借克罗斯(Kroos)和拉莫斯(Lamos)的联袂进攻取得2比0的领先,虽然埃瓦尔的比加斯(Bigas)在第60分钟攻入迟来的的一球,但无阻皇马最终在主场带走胜利的3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