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预计8月复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赛季欧冠决赛原本将由伊斯坦布尔主办,但现在预计将改在里斯本举行。(路透社档案照片)
本赛季欧冠决赛原本将由伊斯坦布尔主办,但现在预计将改在里斯本举行。(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欧洲足联将在今天召开执委会议,预计将在会后宣布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恢复赛事的详情。


据媒体报道,欧洲足联计划在8月7日和8日的周末,在巴塞罗那和都灵完成本赛季欧冠剩余的四场16强赛次回合战役,然后进入复赛的八支球队将入驻葡萄牙的里斯本,在12日至15日进行八强赛,18日和19日进行半决赛,决赛则将在8月23日举行。复赛和半决赛将从原本的两回合主客报聘方式,改为一回合决胜负。


因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本赛季欧冠在3月中旬停摆,当时已有四支球队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阿塔兰塔(Atalanta)、巴黎圣日耳曼(PSG)和莱比锡(Leipzig)成功踢入八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