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或在无观众情况下举行

美国疫情严重,美网是否能如期举办?(法新社档案照片)
美国疫情严重,美网是否能如期举办?(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纽约路透电)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即使受到冠状病毒疫情以及顶尖球员可能缺赛的阻力,美国网球总会将依旧在空场的情况下主办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

接受《纽约时报》采访的匿名人士透露,在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以及职业男子网球员协会(ATP)的支持下,美国网球总会本周会宣布美网将于8月31日至9月13日举行。

另一消息人士告诉《福布斯》,美国网球总会与男女巡回赛的协议“正在或即将达成”,ESPN也表示该总会正在等地方政府和卫生官员的批准。

美网发言人威德迈尔在回复路透社的电邮中提到,他们正在跟进举办比赛所需程序的每一步,满怀希望地希望2020美网能够如期举行,关于赛事的声明会在近期公布出来。

全球体育赛事在今年3月受冠病以来全面停摆,最近已有不少职业联赛陆续重启,其中包括欧洲足球联赛,但网球国际巡回赛最快也要等到8月才会恢复。

四大满贯至今只有澳洲公开赛圆满结束,在这期间受影响的法国公开赛展延到美网之后举办,而温布登锦标赛由于场地和天气因素宣布取消。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考虑到美网办赛条件非常严苛的情况下,比赛或许不能如期举行。

上届冠军、“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则放弃卫冕机会,就目前情况而言他不会前往美国比赛。

美国网球总会4月中旬曾表示,他们将在6月决定是否要举办今年的美网,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举行也是考虑选手之一,但可能性很小。

美网每年在纽约举行,但这座城市近来遭到冠病疫情的严重打击。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甚至改造成了临时医院,以帮助抗疫。去年的美网吸引了近74万名观众,创下了历史纪录。这项比赛也同时是美国网总所主办的一项常年大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