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三次错过临时药检 科尔曼或无缘东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18年4月至2019年12月间,科尔曼已四次未在临时药检中现身。(路透社档案照片)
 2018年4月至2019年12月间,科尔曼已四次未在临时药检中现身。(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在去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夺得男子100米金牌的美国飞人科尔曼在2019年1月至12月期间共三次错过临时药检,很可能被禁赛两年而无缘参加明年7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


(纽约综合电)男子100米短跑世界冠军、美国飞人科尔曼前天承认,他在去年12月再次错过临时药检。由于这已是他一年内第三次在临检时没现身,科尔曼有可能被禁赛两年,因此无缘明年7月开幕的东京奥运会。不过,科尔曼坚称自己清白,甚至声称遭到陷害。


科尔曼:国际田总不接受我的解释
科尔曼通过社交网站推特公开了他的境遇。他写道:“我希望大家都能了解我目前正在处理的情况。我在去年12月9日错过了药检,过去六个月我一直在解释原因。就在几天前,国际田总公正机构告诉我,他们不接受我的解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