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运动员理财投资能力 体院与新交所联合推出线上研讨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交所将与体育学院合作,为我国运动员推出理财知识线上研讨会。(档案照片)
 新交所将与体育学院合作,为我国运动员推出理财知识线上研讨会。(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作为运动员综合能力培养的一部分,新加坡体育学院将与新加坡交易所联合推出理财知识线上系列研讨会,提升运动员的理财和投资能力。


研讨会旨在让运动员学习基本理财知识、管理个人财务及项目投资。所有新加坡运动员,包括卓越体育奖学金得主(spexScholar)、持卡运动员和代替年轻运动员理务的家庭成员都受邀免费出席。


新加坡体育学院院长卓文毅说:“我们一直致力于寻求更好的方式来帮助运动员登上领奖台,为他们的生活提供支持。通过卓越体育企业运动员网络(spexBusiness)支持计划,我们很高兴能与新交所就这一新项目展开合作。这对新加坡运动团队来说是一个学习审慎理财的理想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