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8月开赛获乔天王支持 轮椅赛项取消引球员不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乔科维奇希望所有合格球员到时不受美国出入境限制影响,都能顺利参加美网。(法新社档案照片)
 乔科维奇希望所有合格球员到时不受美国出入境限制影响,都能顺利参加美网。(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之前不赞同美国网球公开赛在冠状病毒疫情中举行的“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如今表示“超级高兴”大满贯赛事能够回归,同时希望每个合格的球员都能前往美国参赛。


美国网球总会日前宣布8月31日举办美网,不过举办地纽约疫情严峻,必须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乔天王之前认为安全守则太极端,难以实现。不过,这名世界头号男单球员星期四(18日)却说:“看见所有赛事,尤其是大满贯赛事将要举行,我真的超开心、超兴奋。”


乔科维奇在欧洲体育网球传奇系列播客中说道:“我想许多人是抱持怀疑态度的,尤其是美国赛事,因为他们考虑到美国在大流行病时期经历了什么。很多人,包括我,都很怀疑恢复比赛能否实现。我们很高兴这将成真,能够提供机会、工作、竞技的舞台,这非常重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