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赛着手恢复训练 但重启比赛日期暂不确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足总秘书长雅森承认,暂时还无法给出新联赛恢复赛季时间表。(档案照片)
 新加坡足总秘书长雅森承认,暂时还无法给出新联赛恢复赛季时间表。(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随着我国进入冠状病毒阻断措施解封第二阶段,新加坡足球总会也在昨天与新联赛球会召开视讯会议,允许各队在严格防疫措施下着手恢复训练。不过,对于联赛何时能够恢复,足总秘书长雅森表示,暂时还无法给出答案。


在昨天的视讯会议中,足总要求每个球会任命一名安全经理,并提交训练计划。计划获批后,便可着手恢复训练。足总在会议中列明了恢复训练后的限制措施,包括只允许各队分组恢复训练,每个小组至多只允许有五名球员和一名教练,小组间成员必须保持两米距离,不同小组之间必须保持三米距离。足总也鼓励不同小组错开训练时间。


体育场的更衣室暂时仍将关闭,球员必须穿上运动装备抵达训练场。训练期间,球员和教练都必须保持个人卫生,比如球员需将训练背心带回家清洗,球员间不得共用水瓶、毛巾、瑜伽垫等个人物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