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和塞维利亚 巴塞争冠形势告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中卫皮克(中)与塞维利亚球员雷奎隆(23号)发生争执,遭对方球员团团包围。(法新社)
巴塞中卫皮克(中)与塞维利亚球员雷奎隆(23号)发生争执,遭对方球员团团包围。(法新社)

字体大小:


(塞维利亚综合电)巴塞罗那(Barcelona)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举行的西甲联赛客场以0比0闷和塞维利亚(Sevilla)后,争冠形势告急。


巴塞在赛季重启后取得了二连胜,但昨天的表现却力不从心,很少威胁到对手城门。这场和局让该队的争冠希望严重受挫,从主动变成了被动。巴塞现在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只领先排名第二的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三分,如果皇马本轮战胜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将能以较佳的交手记录而登上榜首之位。


巴塞本赛季两次对战皇马都没能取得胜利,主场以0比0战和,客场则以0比2落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