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从争议判罚中获益 皇马险胜跃居积分榜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队长拉莫斯本场攻入罚球,成为西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后卫,但他之后在比赛中受伤离场。(路透社)
皇马队长拉莫斯本场攻入罚球,成为西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后卫,但他之后在比赛中受伤离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西甲联赛客场险胜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暂时挤下了本轮战和的巴塞罗那(Barcelona),回到了积分榜榜首位置。记者们赛后的问题集中在裁判判罚上,令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大感不满。


皇马本场2比1获胜,比赛过程中,裁判在关键时刻三次做出了有利皇马的争议判决,包括判给皇马一记罚球,以及因球员越位在先,判皇家社会一个进球无效。皇家前锋本泽马(Benzema)在进球前,也有手球嫌疑。巴塞罗那后卫皮克(Pique)此前曾抱怨称,裁判时常照顾皇马。赛后记者们的提问,也一直环绕在这个问题上。


齐达内显然不愿意多谈。他说:“这让我很懊恼,在一场比赛后,大家只愿意谈论裁判,好像我们在场上什么都没有做一样。我们无法控制别人说些什么,能做的就是赢下比赛,就像这场比赛一样。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