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以破纪录成绩 勇夺传承杯高球赛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辛普森穿着象征冠军的格纹外套,手捧奖杯留影。由于比赛因暴雨推迟,领杯时天色已黑。(法新社)
辛普森穿着象征冠军的格纹外套,手捧奖杯留影。由于比赛因暴雨推迟,领杯时天色已黑。(法新社)

字体大小:

凭借着最后一天比赛最后七洞五次“抓鸟”的优异发挥,2012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辛普森前天在传承杯高尔夫球赛中以创赛会纪录的262杆夺冠。这是他生涯中的第七个美巡赛冠军。这位34岁的美国选手在最后一天比赛中没有一次博基,当天总成绩是64杆,低于标准杆八杆。全部四天比赛成绩则是262杆,比标准杆低22杆,并且打破了264杆的赛会纪录。辛普森今年2月曾在菲尼克斯夺冠,这是他今年第二次夺冠。


最后一天的比赛还一度下暴雨,使比赛推迟了2小时47分钟,比赛最后阶段,球手们不得不加快比赛节奏,以便能够在夜幕降临前完赛。辛普森在最后阶段越打越好。他有四次超过三米的推杆直接命中。在完赛后,他说:“这真是疯狂的一天,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这是漫长的一天。一直到第12洞,我都没有找到感觉,但自那之后,我就越打越有自信。现在能够在这里夺冠,我真的太高兴了。”


因为这场胜利,辛普森的世界排名将从第九位升至第五位。亚军由墨西哥球手安瑟尔获得。他的总成绩是263杆。最后一洞时,安瑟尔本有机会追平,将比赛逼入加洞赛,可惜他一记超过10米的推杆稍微短了一些,屈居亚军。不过,安瑟尔仍感到很满意。他说:“这次的击球表现可能是我整个生涯最棒的,真的很开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