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男子仰泳好手 冯家逸念书游泳两不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现年20岁的冯家逸目前专注于学业,刚结束大一生涯。(严宣融摄)
▲现年20岁的冯家逸目前专注于学业,刚结束大一生涯。(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以仰泳见长的冯家逸目前就读于国大杨潞龄医学院,离开国家队后的他在有限的时间里积极训练,游泳念书两不误,虽然目前没有回国家队的打算,但希望日后能够再次代表新加坡征战。


从医就必须放弃游泳吗?不,我国泳将冯家逸(20岁)目前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念医学系,选择暂时不回国家队,但他仍是那个喜欢游泳的小伙子,要在泳坛发光发热。


记者上一次见到冯家逸是在2018年6月,当时年仅18岁的他不但为国际中心会考课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简称IB)考试忙得不可开交,还得备战雅加达亚运会。在那不久后,他离开国家队入伍服兵役半年,因为考上医学院的关系,可以先读完大学再回营当军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