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曼市输在激情不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瓜迪奥拉没能带领曼市完成英超三连冠。(法新社)
瓜迪奥拉没能带领曼市完成英超三连冠。(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市(Man City)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客场1比2不敌切尔西(Chelsea),没能让英超冠军悬念继续延续。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承认,曼市对于胜利的渴望与激情不如利物浦(Liverpool)。


曼市本场只有获胜,才能阻止利物浦提前七轮夺得英超冠军。而蓝军同样急需胜利,因为排名第五的曼联(Man United)来势汹汹,切尔西需要保住在积分榜上第四的位置。比赛中,切尔西的获胜欲望更胜一筹,曼市占据着控球权的绝对优势,但创造出的机会远少于蓝军。


切尔西的美国翼将普利西奇(Pulisic)在第36分钟先拔头筹。曼市则在第55分钟,由德布吕纳(De Bruyne)主罚自由球直接得分,将比数扳平。普利西奇此后险些再下一城,但曼市后卫沃克在龙门线上救险。第77分钟,曼市后卫费尔南迪尼奥在门线上故意用手挡出蓝军前锋亚伯拉罕(Abraham)的射门,被主裁判判处红卡加罚球的极刑。威廉主罚命中,蓝军获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