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人半神”卡特宣布退役 22年生涯创NBA历史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即便是在本赛季,43岁的卡特还是以其老道经验,为亚特兰大鹰做出了不小贡献。(法新社)
即便是在本赛季,43岁的卡特还是以其老道经验,为亚特兰大鹰做出了不小贡献。(法新社)

字体大小:

由于效力的亚特兰大鹰(Atalanta Hawks)无缘参加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复赛。已经43岁的老“飞人”卡特(Carter)在前天宣布退役。卡特在NBA效力长达22个赛季,是NBA历史上职业生涯最长的球员。他在2000年扣篮大赛上的表演,是NBA永恒的经典。


卡特之前就决定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在亚特兰大鹰确定不会参加复赛后,卡特在前天通过直播宣布退役。他说:“我的职业篮球员生涯正式结束了。”


卡特在1998年以首轮选秀第五位身份加入NBA,是该赛季的NBA最佳新秀。他先后效力过八支球队,八次入选过NBA全星赛,生涯最高赛季场均得分达到27.6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