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誓擒鹊保三冠王希望

字体大小:

英足总杯

丢了英超冠军后,曼市肯定将在明晨的英格兰足总杯八强赛中铆足全力拿下纽卡斯尔,保住本赛季“三冠王”的希望。

(纽卡斯尔综合电)尽管在英超联赛中卫冕失败,但“蓝月亮”曼市(Man City)本赛季仍能成为“三冠王”。

曼市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足总杯八强赛中,客场挑战“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势必会重新振作,争取进入半决赛。

蓝月亮在星期五凌晨的英超联赛中不敌“蓝军”切尔西,让“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不用出战的情况下,就确定提前七轮夺冠。

曼市在联赛已无欲无求,明天凌晨肯定会把全副精神转到英足总杯赛,朝蝉联冠军的目标前进。

曼市较早时已夺得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冠军,在欧洲冠军联赛8月重启时,蓝月亮也能争取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锦标,完成三冠王霸业。

纽卡斯尔主帅:
现在是碰上曼市最坏时机

纽卡斯尔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以39分排名第13位,没有降级之忧,同样可集中精神踢英足总杯,期望能为球迷带回久违的冠军奖杯。喜鹊最后一次夺得重要赛事的锦标,是1956年的英足总杯,至今已有64年之久。

不过,纽卡斯尔主帅布鲁斯(Bruce)非常清楚,现在碰上曼市是最坏的时机。他说:“曼市过去几年一直连续赢得冠军,尤其是在英格兰足总杯或英格兰联赛杯。

“现在他们肯定会全力争夺这个冠军,在这个时候碰上他们,肯定是非常困难的。但我们也想赢得这个锦标,绝对不会坐以待毙,将与对手周旋到底。”

热苏斯取代阿圭罗冲锋陷阵

曼市的最佳射脚阿圭罗(Aguero)左膝受伤,明天肯定无法上阵,他的位置预料将由巴西前锋热苏斯(Jesus)取代。热苏斯在对垒切尔西的战役中替补上场,保持了良好体力准备这场战役。

热苏斯在英足总杯赛中经常有上乘发挥,九次在这项杯赛代表曼市上阵,取得了七个进球和四次助攻,明天自然希望能延续良好的势头。

除了阿圭罗,蓝月亮的后防老将费尔南迪尼奥(Fernandinho)也因被禁赛,只能作壁上观。

喜鹊伤兵不少

纽卡斯尔近期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过去四场英超保持不败,取得二胜二和战绩,但该队目前伤兵不少,勒热纳(Lejeune)、海登(Hayden)、里奇(Ritchie)、朗斯塔夫(Longstaff)和克拉克(Clark)都有伤在身,能否上阵充满未知数。

喜鹊最近两次与曼市交锋拿下一胜一和,肯定不会惧怕这个强敌。本赛季较早时在客场以2比2逼和蓝月亮,明天在没压力的情况下,当然希望能上演小刀锯大树的戏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