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 利物浦能创造无限可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洛普:历史不再是利物浦的负担,而是精彩的背景,是利物浦继续前进的基础。(路透社档案照片)
 克洛普:历史不再是利物浦的负担,而是精彩的背景,是利物浦继续前进的基础。(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在确定夺得30年来首个联赛锦标后,英超新科冠军“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主帅克洛普(Klopp)前天表示,“红军”将士不再背负历史的包袱,只要保持谦逊,他们可以创造无限可能。


随着排名第二的曼市(Man City)在星期四以1比2不敌切尔西(Chelsea),利物浦确定提前七轮登顶英超,与球员一起看现场直播的克洛普赛后接受采访时动情流泪,表示自己已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克洛普:压力原来很大
经过一天的沉淀后,克洛普前天说:“昨晚我真是太激动了,简直无法控制情绪。这一刻到来前,我并不觉得自己有太大压力,但巨大的释怀感说明,我之前压力原来那么大。我实在太激动了,我昨晚哭了很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