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联赛杯决赛确定7月底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PSG希望在7月31日蝉联法国联赛杯冠军,复制去年夺冠后的欢乐场景。(路透社档案照片)
▲PSG希望在7月31日蝉联法国联赛杯冠军,复制去年夺冠后的欢乐场景。(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法国足总前天召开全员大会后确认,本赛季的法国杯和联赛杯决赛将于7月底的最后两个星期五举行,7月24日将进行巴黎圣日耳曼(PSG)与圣埃蒂安(Saint Etienne)之间的法国杯决赛;一周后的7月31日,PSG将再次出战联赛杯决赛,与里昂(Lyon)争夺冠军。


法国足球赛季在3月中旬因冠病疫情停摆,至今已超过三个月。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在4月底宣布提前结束本赛季法甲和法乙联赛,遭到媒体和一些球会的猛烈抨击,认为决定过于草率,呼唤足球回归的声音也越来越强烈。


允许5000观众入场观赛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政府在本月20日宣布,随着冠病疫情的逐渐好转,对国内大型集会的限制也将逐步放宽,包括体育赛事。按照规定,从7月11日起,体育比赛可以允许最多不超过5000名观众入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