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冠病疫情 打乱曼联引援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索斯加尔:曼联财力雄厚,但曼联受到的冠病疫情冲击,可能比其他球会更大。(路透社)
索斯加尔:曼联财力雄厚,但曼联受到的冠病疫情冲击,可能比其他球会更大。(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豪门曼联(Man Utd)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坦言,与其他对手相比,冠病疫情给“红魔”带来的财政打击或许更大,他目前尚不清楚下个转会窗口会有多少资金能用于签下新球员。


由于冠病导致英超联赛喊停三个月,曼联的季度收入少了2300万英镑(约3900万新元),因此球会在5月取消了原本定下的年度财政目标。


曼联目前负债7亿3700万元
虽然英超联赛在本月中旬终于重启,但球迷被禁止入场观赛,索斯加尔表示,球会目前负债4亿2900万英镑(7亿3700万新元),因此在花钱方面会采取谨慎的态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