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里: 网球赛程过于紧密不安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默里已经伤愈,期待在赛季恢复后能找回巅峰状态。(路透社档案照片)
默里已经伤愈,期待在赛季恢复后能找回巅峰状态。(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职业网球赛季决定于8月14日,在美国汇丰公开赛恢复赛季。备受众人期待的美网在8月底开打,但延期后的法网开赛时间与美网结束时间相隔只有一周,网坛巨头默里认为这样紧密的赛程对球员来说非常不利,而上赛季摘下法网和美网桂冠的纳达尔也必须从中做出取舍。


(伦敦综合电)三次大满贯冠军得主、英国网球名将默里认为,职业男子网球员协会(ATP)制定的重启赛程过于密集,对选手来说非常不利,这会导致他们为避免拥挤赛程而选择性参赛。


男子网球巡回赛自冠病疫情影响以来,从3月份停摆至今,预计将在8月14日恢复赛季。在美国公开赛(8月31日至9月13日)举行之前,有汇丰公开赛和辛辛那提大师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