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三个月戈贝尔嗅觉未完全恢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戈贝尔已经恢复训练,自我感觉体力没有明显衰退。(法新社)
戈贝尔已经恢复训练,自我感觉体力没有明显衰退。(法新社)

字体大小:

首位感染冠病的NBA球员戈贝尔称,他的嗅觉至今仍未恢复。虽然他已经恢复训练,并且体力没有明显较患病前衰退,但奇怪的不适感仍时有出现,感觉颇为吓人。


(纽约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首名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的球员戈贝尔(Gobert)近来谈及其康复进程。他表示,尽管已经过去三个月,但他的嗅觉仍没有完全恢复。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戈贝尔称,时不时仍会感觉有些不舒服的地方。


仍不时有不适感觉
犹他爵士(Utah Jazz)的法国中锋戈贝尔在3月11日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美国职业篮球赛(NBA)随之全面叫停,按照目前计划要到7月底才会恢复赛季。戈贝尔在确诊后还透露症状称,他丧失了嗅觉和味觉。这些症状在当时少有人知,但如今已经被视作是冠病的典型症状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