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七人制橄榄球赛新加坡站取消

受冠病疫情影响,今年的世界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之新加坡站宣布取消。图为南非队在上届夺冠时的情景。(新加坡七人制橄榄球提供)
受冠病疫情影响,今年的世界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之新加坡站宣布取消。图为南非队在上届夺冠时的情景。(新加坡七人制橄榄球提供)

字体大小:

因冠病疫情关系,本赛季世界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之新加坡站原本已从4月展延到10月,却依然没逃过遭取消的命运。

世界橄榄球总会昨天(6月30日)宣布,今年将不举行加拿大朗福德、伦敦、巴黎、新加坡和香港站的比赛,男子和女子冠军都授予新西兰。

新加坡体育理事会:虽遗憾但支持取消

新加坡体育理事会也证实了这项消息,他们在简短的声明上表示:“对于2019-20年赛季的世界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剩余几站决定取消一事,新加坡体理会虽感到遗憾,但会支持这项决定。

“我们的球迷、球员和赛事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是我们最关心的事。”

新加坡站比赛原定4月11日和12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今年2月宣布延迟到10月10日与11日。基于全球冠病疫情仍不明朗,确诊病例居高不下,陆续有国家出现第二波疫情,世界橄榄球总会于是宣布取消剩余赛季。

世界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因疫情停摆之前,新西兰全黑队在此前六站比赛中赢下三站,以11分的优势领先南非,获得他们的第13个冠军头衔。上届冠军、奥运金牌球队斐济则排名第三。

至于女子赛事,新西兰黑蕨队连续在迪拜、开普敦、汉密尔顿和悉尼获得胜利,以16分的优势荣登榜首,并获得最后冠军。

志在明年东京奥运会夺冠的澳大利亚排名第二,加拿大则名列第三。

已购门票公众可在明年观赛或要求退款

下一届世界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之新加坡站定在2021年4月10日和11日举行,凡是购买今年门票的公众,都可用在明年观看比赛,或向有关当局要求退款。

要求退款的球迷可发电邮至enquiry@apactix.com,或致电+65 3158 8588询问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