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若在职员球员间传播 NBA剩余赛季将直接取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肖华:据我所知,对无症状员工进行大规模检测的情况并不多。(法新社)
▲肖华:据我所知,对无症状员工进行大规模检测的情况并不多。(法新社)

字体大小:


金块在对35名球员、教练及工作人员进行的新一轮冠病检测中,发现两例呈阳性,目前金块训练中心已关闭。此外,鹈鹕也有三名球员确诊。NBA总裁肖华表示,一旦冠病在球员和工作人员之间传播开来,本赛季剩余比赛将会直接取消。


(纽约路透电)NBA再有人员受冠状病毒感染,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有三名球员确诊,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也添两人,目前金块训练中心已关闭。


鹈鹕篮球运营总裁大卫·格里芬(David Griffin)昨天表示,确诊的这三名球员目前正在接受自我隔离,而且每天都进行冠病检测。格里芬并未透露这三名球员名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